蝶依斓

魔法整家-沙发/窗帘/寝具

魔法创富热线:400-881-0757 摩登于身 魔法于心

魔法沙发厂家

联系蝶依斓

蝶依斓
蝶依斓魔法整家

加盟热线:400-881-0757

电话:0731-28255168

邮箱:327544458@qq.com

广东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东工业区北华路3号

湖南公司: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家家乐路

蝶依斓魔法整家河北霸州店盛大开业[ 06-12 10:10 ]
端午前夕,蝶依斓魔法整家位于河北霸州东明国际家俱博览中心店正式开业!最新魔法沙发、寝具产品,宽敞大气的店内陈列布局,魔法整家充分演绎了魔法整家与生活时尚相融和的现代整体家居风格。
蝶依斓魔法整家江西抚州全系列大店盛大启幕[ 06-11 10:44 ]
抚州,一个有梦有戏的地方!这次,蝶依斓魔法整家入驻戏曲大咖汤显祖的故里,国风余韵与现代时尚的碰撞,品牌与一方水土底蕴的融合,以一次初见,即定初心。
蝶依斓魔法整家内蒙古包头店盛大开业[ 06-10 09:41 ]
盛夏刚至,蝶依斓魔法整家内蒙古包头店在6月5日盛大启幕!包头消费者可到店享受具有魔法力、幸福感的沙发、寝具和一站式家居整装配套新体验。
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浏阳店盛大开业[ 06-08 11:46 ]
五月新店云集,六月,又相继迎来一波新店开业潮,近日,蝶依斓魔法整家浏阳店在精心筹备下,迎来了隆重开业。
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攸县店全新升级开业[ 06-05 14:57 ]
近日,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攸县专卖店经过全新升级打造迎来了盛大开业!
蝶依斓董事长再次当选株洲市天元区工商联副主席[ 06-01 13:45 ]
5月27日,株洲市天元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株洲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及主席和副主席。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再次当选副主席。
蝶依斓魔法整家云南镇雄店盛大开业[ 05-31 09:49 ]
在新店开业繁忙的五月,蝶依斓魔法整家200多家专卖店又新添主力,来自彩云之南的云南镇雄店迎来了盛大开业!
蝶依斓董事长再次当选为民建株洲市委副主委[ 05-29 09:57 ]
5月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株洲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株洲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唐琪当选主委,刘永忠、周石旺、肖云华、徐治江当选副主委,任命卞武宗为秘书长。
记录总数:201 | 页数:26  <...121314151617181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