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

魔法整家-沙发/窗帘/寝具

魔法创富热线:400-881-0757 摩登于身 魔法于心

魔法沙发厂家

联系蝶依斓

蝶依斓
蝶依斓魔法整家

加盟热线:400-881-0757

电话:0731-28255168

邮箱:327544458@qq.com

广东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东工业区北华路3号

湖南公司: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家家乐路

蝶依斓董事长再次当选为民建株洲市委副主委[ 05-29 09:57 ]
5月2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株洲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株洲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株洲市第八届委员会。唐琪当选主委,刘永忠、周石旺、肖云华、徐治江当选副主委,任命卞武宗为秘书长。
蝶依斓魔法整家贵州遵义店开业[ 05-25 08:40 ]
5月,新店开业喜讯占据了蝶依斓魔法整家的热榜!近日,贵州遵义店也在众目期待中迎来了盛大开业!
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醴陵店开业[ 05-22 14:16 ]
今年,蝶依斓魔法整家在春季四大家居展会上共签新店97家、经销商300余家。新店陆续开业,五月中旬,湖南醴陵店板杉店经过精心筹备,迎来了隆重开业,醴陵的消费者可以与蝶依斓一站式整体家居近距离亲密接触啦。
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新宁店开业[ 05-16 09:18 ]
初夏刚至,蝶依斓魔法整家新店开业喜讯一波接一波,近日,湖南新宁店也迎来了盛大开业,蝶依斓魔法整家正式入驻新宁,高品质的沙发、寝具产品和一站式软装配套服务将为当地消费者开启新的家居风尚。
蝶依斓旗下“斓奢生活”窗帘新零售单月开店破100家[ 05-14 10:40 ]
新签店面已超过100家,开张营业已超过60余家,市场热度日益飙升,“斓奢生活”窗帘新零售今年计划新开300家店,预计达成目标将大大提前。
上海月星家居蝶依斓旗舰店开业[ 05-10 16:26 ]
近日,蝶依斓魔法整家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目前,广东蝶依斓魔法整家在全国拥有200多家专卖店,今年三月广东家具展新签97家,多个城市专卖店正在筹建中,并将于今年陆续开业。
蝶依斓魔法整家江西余干店开业[ 05-07 14:34 ]
近日,蝶依斓魔法整家江西上饶余干专卖店经过前期精心筹备,顺利开业!
蝶依斓魔法整家安化二店盛大开业[ 05-06 16:09 ]
蝶依斓魔法整家又一家大店盛大开业,新开业的安化窗帘店在开业期间也迎来了一波人山人海选购人潮。
记录总数:202 | 页数:26  <...13141516171819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