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

魔法整家-沙发/窗帘/寝具

魔法创富热线:400-881-0757 摩登于身 魔法于心

魔法沙发厂家

联系蝶依斓

蝶依斓
蝶依斓魔法整家

加盟热线:400-881-0757

电话:0731-28255168

邮箱:327544458@qq.com

广东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东工业区北华路3号

湖南公司: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家家乐路

蝶依斓二季度新开31家专卖店139家轻店 品牌升级成效初显[ 07-12 14:27 ]
今年初,拥有27年历史的家居品牌,广东蝶依斓启动品牌升级,从品牌VI到产品创新,从商业模式到营销模式系统创新升级。今年二季度,已有 31 家家居专卖店,139家窗帘轻店陆续开业,还有多家新店正在开业筹备中,品牌升级成效初显。
蝶依斓魔法整家入驻阳朔,开启幸福家居之旅[ 07-10 10:17 ]
蝶依斓魔法整家阳朔店于近日正式开业,阳朔店位于广西省桂林市阳朔县荆凤路。目前,蝶依斓魔法整家在全国拥有200多家专卖店。
广州番禺又添家居新坐标-蝶依斓魔法整家盛大开业[ 07-08 10:45 ]
作为岭南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和广州经济、文化大区,蝶依斓魔法整家落子番禺,越来越多新店陆续开设,意味着魔法整家被经济发达地区的投资商们一致看好。
蝶依斓魔法整家株洲居然之家体验店盛大开业[ 07-01 10:38 ]
还原现代感低调精致居家氛围,感受魔法整家一站式家居软装配套服务的非凡魅力,6月23日,蝶依斓魔法整家株洲居然之家体验店盛大启幕。
以党建促企业文化建设,蝶依斓27年初心不渝[ 06-25 08:19 ]
在党建与企业建设的重要之年,蝶依斓以不渝的初心、实际而具体的行动向党献礼!
蝶依斓魔法整家与湖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产学研”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05-20 10:19 ]
5月18日,蝶依斓魔法整家与湖南工业大学国际学院“产学研”合作暨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湖南工大崇德楼举行。校、院领导张亚东、贺全国、黄贤明、夏维国、肖烨、张永年及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总经理陈红英、办公室主任文礼和师生代表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蝶依斓魔法整家云南玉溪站开业启幕[ 07-15 11:39 ]
近日,蝶依斓魔法整家玉溪店开业启幕,全新门店陈列搭配,注入意式灵感与风范,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全屋整体家居购物体验。
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醴陵又一新店开业[ 07-04 13:55 ]
近日,蝶依斓魔法整家湖南醴陵又一家新店-浦口店迎来隆重开业。浦口店汇聚了2021最新魔法沙发、魔法寝具单品,客餐厅、卧室等空间以整体配套式呈现,当地消费者可轻松实现全屋家居一站式购齐。
记录总数:203 | 页数:26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