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

魔法整家-沙发/窗帘/寝具

魔法创富热线:400-881-0757 摩登于身 魔法于心

魔法沙发厂家

联系蝶依斓

蝶依斓
蝶依斓魔法整家

加盟热线:400-881-0757

电话:0731-28255168

邮箱:327544458@qq.com

广东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东工业区北华路3号

湖南公司: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家家乐路

蝶依斓家居湘潭易俗河店开业,功能沙发成探店新宠[ 10-10 11:14 ]
国庆黄金周,普天同庆的日子,蝶依斓家居湘潭易俗河店迎来了正式开业,
完美收官!蝶依斓参展第41届国际龙家具展创佳绩[ 09-22 08:40 ]
本次龙江家具展,蝶依斓魔法整家携最新沙发(休闲、功能、真皮)、寝具(软床、床垫)、窗帘系列新品在此次展会中惊喜亮相,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展会共签店12家及经销商116家。完美收官。
蝶依斓魔法整家张家界店低调开业![ 08-31 16:43 ]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张家界地区定为低风险区后,蝶依斓魔法整家张家界家居店也于近日迎来低调开业!
蝶依斓:广东翁源店窗帘专卖、网红柜双花齐放![ 08-28 09:16 ]
作为最早签约及第一批“网红柜”上货的特许经营商,广东翁源店同时签约专卖和“网红柜”,并于近日正式开业。
蝶依斓安徽淮南店开业,真皮沙发系列将陆续面市[ 08-26 08:59 ]
蝶依斓魔法整家淮南店位于大都汇家居商场二楼,店内产品涵盖功能沙发、休闲沙发、软床、客餐厅配套以及“斓奢生活”窗帘新零售轻店。
蝶依斓湖南醴陵连开四店,“开一店得三店”大家居战略受追棒[ 08-23 13:46 ]
继上月醴陵板杉、浦口店开业之后,近日,湖南醴陵又有泗汾、豆田两家新店开业!实现单个季度连开四店。
蝶依斓湖南隆回专卖店开业!窗帘专卖、轻店、网红柜多模式来袭![ 08-18 16:09 ]
专卖、斓奢生活新零售轻店、网红柜多模式下,传统与新兴窗帘品类经营模式契合了经营业主的不同需求,多模式下,适应不同的经营需求及经营目标,让从业无忧,从业更灵活,也让创富变得更加简单!
防疫优先!蝶依斓魔法整家抖音密训&窗帘“网红柜”发布会中止[ 07-31 14:59 ]
29日晚,株洲新增报告2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初步判断为四川省确诊病例的关联者。蝶依斓株洲公司接到市、区疫情通知,第一时间宣布活动中止,并迅速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记录总数:202 | 页数:26  <...910111213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