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

魔法整家-沙发/窗帘/寝具

魔法创富热线:400-881-0757 摩登于身 魔法于心

魔法沙发厂家

联系蝶依斓

蝶依斓
蝶依斓魔法整家

加盟热线:400-881-0757

电话:0731-28255168

邮箱:327544458@qq.com

广东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东工业区北华路3号

湖南公司: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家家乐路

当前位置:首页 » 蝶依斓资讯中心
    蝶依斓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优秀装饰材料供应商”[ 05-19 09:10 ]
    用心创造行业典范,荣耀源自品牌实力。
    一年之内连开两家蝶依斓沙发店?浏阳沙发二店即将开业[ 05-06 16:47 ]
    浏阳余总去年5月加盟蝶依斓开设了第一家蝶依斓沙发专卖店,2020年,在疫情影响、整体经济唱衰的开年形势下,余总在浏阳的第二家蝶依斓沙发专卖店即将正式开业。
    软装导师武云霞能量加持:探寻蝶依斓幸福家居之旅[ 04-28 15:34 ]
          ?对于每一位软装从业者 武云霞武老师 一直是业内闻名遐迩的软装引领者   4月29日 19:30 蝶依斓商学院直播间有幸请来武老师 一起走进蝶依斓广东佛山软装货源工厂 探寻蝶依斓26年幸福家居之旅        武云霞简介   清华大学MBA毕业进修于法国MMI装饰艺术学院北美AIDDO室内设计协会成员从事室内装饰行业20年从事软装设计15
    如何用互联网为软装企业赋能[ 04-02 13:50 ]
    互联网思维的3个点:用户思维,流量思维,开放思维,也是我们蝶依斓在互联网运用的3个最重要的思维。
    蝶依斓同心抗疫 彰显品牌企业担当[ 03-30 15:05 ]
    面对疫情冲击,蝶依斓通过一系列行动积极抗击疫情。
    蝶依斓董事长获评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03-29 09:15 ]
    湖南株洲高新区(天元区)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会上,16位企业家受到表彰,湖南蝶依斓软装董事长周石旺先生获奖,同时还荣获2019年度工商联“抗洪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蝶依斓省购云正式上线赋能终端[ 03-06 09:55 ]
    此次上线的蝶依斓省购云融入现下的社交玩法,以智能营销为亮点,深入了解与挖掘客户需求,实现精准服务目标客户的目的,对于传统家居行业来说,是终端营销的多维尝试与突破。
    2020蝶依斓首店落子上海[ 01-14 10:00 ]
    蝶依斓上海店由总部赋能,严格按照蝶依斓形象店的统一要求设计装饰陈列,努力打造出时尚优雅格调。主营产品有蝶依斓沙发、寝具、茶几、电视柜等家居软装产品,为客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体验。
记录总数:205 | 页数:26  <...1718192021222324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