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依斓

魔法整家-沙发/窗帘/寝具

魔法创富热线:400-881-0757 摩登于身 魔法于心

魔法沙发厂家

联系蝶依斓

蝶依斓
蝶依斓魔法整家

加盟热线:400-881-0757

电话:0731-28255168

邮箱:327544458@qq.com

广东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东工业区北华路3号

湖南公司: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家家乐路

蝶依斓江苏如皋店开业,“开一店得三店”成行业创富热词[ 01-03 15:30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经过数月的忙碌与筹备,期待已久的蝶依斓江苏如皋店迎来隆重开业!
蝶依斓董事长再次当选株洲市政协委员[ 12-30 16:31 ]
12月29日,政协株洲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蝶依斓魔法整家董事长周石旺再次当选株洲市政协委员。
蝶依斓魔法整家招商模式大揭秘[ 12-27 13:51 ]
对于家居投资者来说,内心是充满顾虑的:一怕没客源生意不好,二怕开店没经验,三怕不懂得做产品做活动,四怕不懂得门店管理,五怕后续供货和售后保障跟不上,最怕投入大盈利少投资打水漂!
品牌张力初显 蝶依斓近日再签5城12店[ 12-01 15:38 ]
入冬以来,蝶依斓加盟事业部不断传来捷报,11月又新签5城12店,其中,贵州兴义店、江苏如皋月星店、湖南炎陵店、茶陵居然之家店、上海建配龙店等店正在紧密筹备开业中。自年初品牌全面升级以来,新店数量激增,品牌效应的张力凸显。
美育初心:蝶依斓家居捐赠"芭莎课后一小时"[ 12-01 15:32 ]
近日,民建株洲市委会赴醴陵茶山镇茶山小学,开展“芭莎课后一小时”美育公益教学活动,专职副主委刘永忠、醴陵市委统战部、醴陵市教育局和茶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蝶依斓董事长周石旺为此次公益活动捐赠了5000余元爱心文具、绘画用纸等。
一万元开窗帘店!谁是行业“搅局者”?[ 11-30 15:07 ]
28年的蝶依斓品牌,深谙行业之变,在行业内卷中撕开一条口子,一万元开窗帘店,今年已经开出了数百家。
长期主义:28年品牌蝶依斓魔法整家背后的故事[ 11-28 14:46 ]
28年,呵护着这个“孩子”,从跌撞学步,到昂首阔步,到奔跑如飞,朝着目标的方向,不断折腾创新,在不断破茧蜕变中成长。
蝶依斓(湖南)窗帘智慧工厂正式投产[ 09-11 16:37 ]
新智慧工厂预计窗帘年交付能力在10万套以上。项目投资500多万元。
记录总数:197 | 页数:25  <...78910111213141516...>